希望 星际霸权 的评价

希望
玩过

那每次海盗来了,我的战力比他高,每一次都是我输,你?我有一次就90万。一打三四万。的海盗,结果我输了。越到后期海盗越强,遇到后期我想吃殖民的时候。他说那个什么守卫太强。我的战力比他高啊,不管怎么搞在后期。手,你动一下你的舰队就归零。海盗来的快!还有好多,1分钟就来一次。

2026/6/7
来自 小米24094RAD4C
1
1